trading records----every trade is recorded in this table, even if i didn't update blog post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不再沉迷Day Trading

過了幾年早晚看市的生活, 想作些改變.
2008年11月12日第一次沽期指, 幾個鐘內獲利870點; next day再沽, 再賺600點. 如是者這樣買買賣賣, 贏贏輸輸已經3年多了.
起初的興奮, 鼓動, 已經消失. 贏多少或者輸多少, 已經接近無關痛癢. (可能我注碼太細? 但難道要我賭身家?)

未來我仍然會留意指數和金銀的走勢, 不過不會像以前從早到晚看著價位.
我會hold手上的期金, 到重要阻力位才放, 跌到重要支持位再揸.  期指策略也一樣. 依然維持恒指和黃金處於牛市的看法.

暫時不會再day trade.

多謝各位幾年步過這個blog.

Good Luck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