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ding records----every trade is recorded in this table, even if i didn't update blog post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一點分享

很多人問我我每次trade幾多張期指。
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,但對於每個讀者未必有參考價值,因為每個人的cash flow position和風險承受能力都不一樣。

我每個trade會trade 1-3張小期指,雖然交易費貴D,不過你看我每次大市調整都都可以分好多好多段買入,不怕好快用完彈藥,又一定撈到底。

跌少少就買1-2張小期,跌到支持位就買2-3張。

我覺得現在是牛市,市況會以大漲小回為基調。

其實我看2010年HSI保守估計會上25,000點。如果現在hold住這個價位的話(21,000),會有4,000點進賬。而且HSI應該點點點都跌不穿19,200,所以最多輸不夠2000點 (less than 10% of 21,000點)。贏面好大。

我覺得海嘯後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遇,一定要食盡今次recovery。

今次手上那堆9月小期指,我會轉倉至12月,長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