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ding records----every trade is recorded in this table, even if i didn't update blog post

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2009年預測

黃金:三個月內見$1000,在高位持續增長 (現時:US$870)

油價:短期(3個月內)回落至$34左右,年底前會升至$60水平 (現時:US$46水平)

恒指:短期(3個月內)回落至13000水平。年中抽頭往上。(現時:15300點水平)

Dow:2009無運行,前半年有機會再有大銀行倒閉。下半年債市再爆。(現時:9000點水平)


strategy:
1) 今天買入黃金
2)油價見$36左右買入
3)恒指見13,000買入
4)今天開始沽Dow


我不能解釋預測,所以不要問我點解。

1 comment:

李太 said...

你好叻女呀.如果我早一點看你的網址就好了.因為昨天入了市呀.嗚~~~我入了#1125(麗豐控股有限公司)高位入了.我$0.152入了很多.今天只有$0.116.
請問可以比指示我點做好呢? 等下 還是應該沽走離場呢??help!!